舒子晨背經紀公司偷簽新合約 老闆B2傻眼「看報導才知道!」

記者蕭雅玲/台北報導

舒子晨日前被爆與「宇朕娛樂」鬧出合約糾紛,不顧唱片公司砸700萬元幫她發EP,找黑衣人跟唱片公司談判提前解約,事後她發聲明止血澄清,但形象卻因此受損,剛回鍋主持的TVBS《食尚玩家》,也決定要撤換主持人。關於舒子晨鬧出合約糾紛,所屬的米兔哥娛樂老闆B2(陳彥銘)也於事發當天發聲明強調報導「並非事實」,更於今(29日)首次現身澄清表示:「我是雜誌出來後跟著大家一起傻眼,我們公司跟大家一樣不太清楚狀況」。並幽默自嘲說:「我是因為胖才穿黑衣,我不是黑衣人」。

▲▼舒子晨、陳彥銘、B2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林彥君攝)

▲B2哥栽培舒子晨8年,卻爆出藝人履約期間與第三方簽約風波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林彥君攝)

B2表示與舒子晨合作8年,透過朋友介紹宇朕娛樂合作幫舒子晨出單曲,雙方簽訂2年約,卻沒想到藝人在合約期間,與音樂合作方(宇朕)有私下合作,「簽訂合約我也沒看過,我也是週刊出現後才知道她(舒子晨)明年要跟別人合作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舒子晨老闆B2開記者會 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舒子晨爆出合約糾紛,經紀公司老闆B2坦言看到新聞才知道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舒子晨與米兔哥娛樂經紀約到今年年底,但她卻在履約期間與第三方公司簽約,對此B2也說:「從合約層面來看是違法,當然有一些公訂條款,合約期間不能與第三方公司簽約,以公司層面來說她雖犯錯了,公司肯定她對工作的努力,現階段雖不打算對她提告,但未來若2方繼續危及到我個人這邊我可能還是會提告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