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季節性豪雨」導致積水成災!宏泰人壽宣布:保戶可申請保單延繳3個月

▲中央氣象局發豪大雨特報,全台強降雨明顯。豪雨,梅雨,豪大雨,下雨,雷雨,大雨特報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季節性豪雨影響,造成許多地區積水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楊絡懸/台北報導

台灣氣候受季節性豪雨影響,常造成許多地區積水成災。宏泰人壽29日宣布,保戶若不幸因季節性豪雨成為受災戶,將提供保費緩繳3個月、保單借款利息緩繳延展3個月、免費保單補發、快速彈性處理理賠服務、保單問題諮詢服務,並遵循「金融機構辦理受災居民債務延展利息補貼辦法」。

宏泰人壽表示,受災保戶保單繳款日介於災害發生日當月前後一個月者,檢具相關鄉鎮市區公所或地方主管機關出具之受災證明,即可提出申請保險費緩繳3個月。

保單借款週年日及保險費墊繳週年日為本次災害發生日當月前後1個月者,檢具相關鄉鎮市區公所或地方主管機關出具的受災證明,均可提出申請其借款及墊繳利息繳款期限展延3個月。

此外,保險單或保險單契約內容變更批註書,如遺失或毀損可申請補發並免收工本費。

宏泰人壽強調,提供受災保戶延繳3個月保費方案以及保單借款利息緩繳3個月的方案,主要是以方便保戶為前提,也期盼能為保戶做到最好、最快速、最實際的協助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