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奶「亞洲波神」被爆染病流產 怒告周刊記者誹謗!判決出爐

「亞洲波神」G奶小模巧巧慘被嫌:沒人認識。(圖/翻攝自巧巧臉書)

▲「波神」巧巧怒告周刊記者報導她染病墮胎等不實內容,法官審酌後判記者2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。(圖/資料照/翻攝自巧巧臉書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擁有G奶好身材、被譽為「亞洲波神」的女藝人巧巧(後改為王騴之),4年前被周刊爆出她「染病墮胎」等負面報導,巧巧認為報導不實,怒告周刊記者加重誹謗罪。台北地院29日下午判周刊記者2月徒刑,得易科罰金6萬元。可上訴。

周刊爆料巧巧2015年10月忍受小開男友劈腿,對方甚至天天求歡,害她因此染病哭著墮胎,但事後巧巧有出面澄清,表示並非墮胎,而是羊水破了胎死腹中,也強調是胎盤感染,並非性病,一切都是遭前經紀人抹黑。

審理期間,巧巧曾在庭上表示,因為該報導,讓她被網友酸言酸語,工作、生活等也都受到極大影響。周刊記者則否認犯行,強調報導內容都是經查證過後才出刊,並非捏造杜撰。

法官權衡新聞自由與私德問題,審酌一切情狀後,判周刊記者有期徒刑2月,得易科罰金。

▼巧巧因周刊報導名譽受損,工作、生活等都受到極大影響。(圖/資料照/記者孫于珊攝)

▲▼「亞洲波神」巧巧(王騴之)。(圖/記者孫于珊攝)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►好康別錯過~

【更多新聞】

通姦除罪…千名「小三」「小王」免刑責 律師:正宮不用擔心!還有民事求償

影/前景文專校創辦人張萬利欠稅!名下新店山坡地252萬賣出

影/替蔡英文澄清博士案...彭文正告他誹謗 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一肩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