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生醬抹到滿出來!他吃15元厚片「曝光積醬照」 老饕暴動:爆漿感超棒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「積醬」花生厚片只要15元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在每個人心中,有一些美食總會有更夢幻的吃法,像是厚片土司就一定要把醬抹到滿出來,最好一口咬下時,醬還會溢出嘴邊。有男網友就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照片,分享他買的花生厚片,只見整片土司不僅塗得滿滿的,中間部分還積了一小坨花生醬。原PO還不忘曝光價格,讓其他網友更是羨慕不已。

這位男網友貼出照片,他分別買了花生厚片和巧克力厚片,「現在厚片抹成這樣的程度,還 積 醬 ! 還盒裝!只賣15元!」超佛價格配上真材實料,讓原PO笑呼「還不每天吃爆他!」只見花生厚片上塗滿醬料,中間畫叉的地方還有一坨花生醬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巧克力的部分,雖然沒有像花生厚片那樣積醬,但也是厚厚塗了一層,而且醬料表面看起來烤得相當酥脆,可以想像咬下去時,先感受到一層酥脆口感後,中間還會有一層滑順的醬在嘴裡融開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巧克力厚片感覺也是厚厚一層醬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這樣的厚片只賣15元,讓不少網友看了直流口水,「懂吃厚片的人就是醬不要烤乾才好吃,一口咬下爆漿的感覺刺激您的味蕾」、「這個讚,厚片就是要這樣才好吃」、「這個讚,厚片就是要這樣才好吃」、「這種超讚欸!早餐店要買到這種很難,」

不過也有人笑說,花生厚片感覺太濕,巧克力看起來比較可口,「厚片就是要烤得酥酥的才好吃呀!這應該只是加熱花生醬融化而已」、「第一張我還以為奶茶不小心倒在厚片上」、「花生醬就是要烤到有點脆皮的感覺,照片這……我不愛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