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炸畫面曝!不爽老哥竟做炸彈送「朋友」 男佯外送員遙控引爆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北市1家電信門市,27日下午5時許收到不明包裹,店員打開一看發現裡面有疑似爆裂物,正在報警之際,該爆裂物突然爆炸,所幸爆炸威力不大並未傷及無辜,警方到場後將殘餘炸裂物帶回,並循向逮捕涉案男子偵訊。

39歲的巫姓男子因與哥哥感情不睦,竟然找哥哥的廖姓友人出氣,巫男得知廖姓男子在延平北路加盟的電信公司門市當店長,竟將自製的炸彈裝入包裹,喬裝外送員送包裹到電信門市,並向店員謊稱「我是你們店長的朋友,這個給他」。

▲▼▲巫男與哥哥發生嫌隙,竟送土製炸彈給哥哥朋友示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巫男與哥哥發生嫌隙,竟送土製炸彈給哥哥朋友示威,當場遙控引爆炸彈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門市店員表示,包裹放在店長桌上,突然爆炸還冒出火花,所幸爆炸威力不大未造成傷亡,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,也通知拆彈小組前來查看,最後將疑似爆裂物的包裹帶回化驗。

警方追查,嫌犯27日下午4時許,將裝有爆裂物的包裹送進電信門市,在外埋伏約30分鐘,並用遙控器引爆炸彈,隨即騎車逃離現場。

▲▼▲巫男與哥哥發生嫌隙,竟送土製炸彈給哥哥朋友示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在萬華一處民宅逮捕巫姓嫌犯,訊後依照公共危險罪與殺人未遂送辦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透過監視器掌握嫌犯車牌,一路發現嫌犯在犯案後回到萬華青年路的住處,27日晚上11時許將人逮捕,訊後依公共危險、殺人未遂等罪嫌將巫送往地檢署偵訊。

▲▼▲巫男與哥哥發生嫌隙,竟送土製炸彈給哥哥朋友示威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男子在家中自製爆裂物送到哥哥友人上班的電信行,在店外當場引爆爆裂物逃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悉,巫姓男子平時在工地打零工維生,與女兒住在萬華一處民宅內,但因與哥哥長期不睦,竟然將氣出到哥哥朋友頭上,所幸當時並未傷到人,警方也在巫男的家中搜出鞭炮火藥、引信以及遙控器等證物。

巫男向警方供稱,火藥是從高空煙火上取下來的,另外引信以及遙控器則是在網路上購買取得,製作方式則是上網觀看教學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佯裝外送員「送炸彈」到電信門市!店員一開全傻眼…防爆小組到場急拆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