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我們分手吧!」12星座超渣分手理由曝光...巨蟹連媽媽都搬出來

▲分手後絕不復合3星座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、pexels)

▲情侶因個性不合分手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、pexels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分手是一段感情最遺憾的結局,相愛的兩人因為個性、價值觀不同等因素決定分開,不過有些分手理由太爛,讓另一半覺得很無奈,《星座好朋友》幫大家整理出12星座男的「超爛分手理由」,來看看是什麼原因,讓他們不愛你了,選擇結束這段感情。

牡羊男:說不愛就不愛

牡羊男容易說不愛就不愛,不論是喜歡或不喜歡都很突然,他們的分手理由就是「沒有理由」!他會直接開門見山跟你說「我不是那麼喜歡你了」,雖然感覺有點任性,但對他們來說,分手就是那麼簡單。

金牛男:飲食習慣不同

金牛男屬於務實派,考慮的事情都比較現實,他們很在意與另一半的默契,所以很有可能因為飲食習慣不同而分手,雖然有一點荒唐,但他們可是認真的,不是隨便說說。

雙子男:太無趣不好玩

雙子座的男生充滿好奇心,對於任何事情都有三分鐘熱度的毛病,如果感情漸趨穩定平淡,他們就會開始覺得無趣,而想要跟另一半分手。

▲電話,感情,手機,戀愛,分手,劈腿,女生,女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▲對方提出的分手理由太爛,讓人無法接受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)

巨蟹男:我媽不喜歡你

巨蟹男非常溫柔與體貼,是很重家庭觀念的「暖男」,所以如果家人不喜歡你,他很有可能會因為家人而放棄愛情,直接跟你說因為「我媽不喜歡你,所以我們分手吧」,讓另一半很無奈。

獅子男:你不夠溫柔

獅子男是特別愛面子的大男人,他們希望另一半凡事都能順從自己,就算你已經很細心、貼心照顧他,只要他想分手,還是會以「你不夠溫柔」當分手理由。

處女男:你的毛病很多

「完美主義」的處女男,做任何事情都非常認真,也很有自己的主見與堅持,等到他們對你忍無可忍,就會以你的毛病太多來提分手。

天秤男:老是逼我做選擇

天秤男習慣保持平衡狀態,如果戀人常逼他們做選擇,有「選擇困難症」的他們會覺得壓力很大,到最後受不了了,就會跟你說分手。

天蠍男:我們喜歡的不同

天蠍男擁有冰冷外表,但其實內心十分炙熱,他們會很熱情與另一半分享喜歡的東西,如果彼此喜歡的東西不同,那可就尷尬了,天蠍男會認為跟你在一起無法交流,而結束這段感情。

▲分手後絕不復合3星座 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、pexels)

▲分手理由百百種,射手男會因為「還不想定下來」而和另一半分手。(圖/翻攝自unsplash、pexels)

射手男:還不想定下來

「嚮往自由」的射手男,儘管在戀愛中,會願意為愛守在另一半身邊,但內心深處還是十分嚮往自由生活,所以如果他們以「還不想定下來」當理由跟你提分手,也是可以預料到的。

魔羯男:你太不實際了

「成熟穩重」的魔羯男一向很現實,即便在談戀愛,仍可以維持理智,當他認為你總是很不切實際,他就會跟你分手,現實的理由讓人無法反駁。

水瓶男:約束太多了

水瓶男是天生的「自由主義者」,他們常有天馬行空的想法,在一段感情中也想要有絕對的自由,無法忍受管太多的另一半,會以「太黏人」作為分手理由。

雙魚男:你不夠浪漫

「浪漫主義」的雙魚男,不管在生活上或是感情上,都十分講究「儀式感」,尤其談起戀愛更是離不開浪漫,所以如果你不夠浪漫,可能就會被淘汰出局!

搶/卸妝保養組$980送$1000 ►►►
這罐卸妝膏太神!清潔、保養全臉搞定 超殺價980元再賺回1000元東森幣►►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