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機智醫生》蔡頌和早結婚了! 寵溺談老公:怎會嫁給這麼好的人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戲劇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由《請回答》系列的導演申元浩所執導,播出以來佳評如潮,該劇在28日畫下句點,每位主角的感情線都藏了伏筆,令許多劇迷直呼「期待第二季」。而在劇中有著「佛心」稱號的精神科醫生「蔡頌和」個性善良體貼,成為觀眾喜愛程度最高的角色,她不只在劇中有位深愛她許久的多年好友,戲外其實也有一位默默守護著她的另一半,近日在接受媒體專訪時,她罕見提到結婚生活,甜蜜表示「常常會有怎麼會嫁給這麼好的人的想法」。

▲▼《機智醫生生活》柳演錫 金大明 田美都 曹政奭 鄭敬淏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▼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田美都戲內受到多年好友深愛著,戲外則是有著很愛她的老公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▼《機智醫生生活》李翊晙(曹政奭 飾演)❤蔡頌和(田美都 飾演)。(圖/Netflix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角色「蔡頌和」由音樂劇演員田美都所飾演,她從音樂劇轉戰戲劇,打破觀眾對於她的陌生感,成為劇中受歡迎角色之一。戲內曹政奭暗戀她多年,直到最後一集才終於有進展,然而,戲外她其實早在2013年嫁給圈外人,談起老公會不會嫉妒?她笑著表示「老公比想像中還客觀,比我看得還起勁、看得更多次。」老公不太愛追劇,卻成了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的真愛粉絲。

▲田美都老公是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的真愛粉絲。(圖/Netflix提供)

▲田美都老公是《機智醫生生活》的真愛粉絲。(圖/Netflix提供)

田美都與丈夫職業不同,但男方在各方面都給予應援,「如果沒有老公的應援,可能就會很辛苦,一切都是因為他能理解。」她透露當談到另一半時都相當小心翼翼,「一講到他,我就會想要無止盡地炫耀老公,常常會有怎麼會嫁給這麼好的人的想法,還會有能夠這麼理解演員工作的人嗎,他都完完全全能包容。」結束《機智醫生生活》拍攝,田美都也將在6月底回歸音樂劇演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