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友狂嫌C太小 正妹一分手「直衝醫院隆成F」嗆:用過都說讚!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節目《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》之前找來許多正妹談如何報仇前男友,其中一名正妹Bella就說曾被前男友嫌棄胸部不夠大,但其實她已經擁有C罩杯了,分手後氣得直接去隆乳。

Bella談到前男友走在路上都會看別的女生,吵架的時候直接被罵「就是胸部的問題啦」,雖然性方面是契合的但還是一直吵架,交往時還會被限制行動,分手後馬上就去做隆乳手術。

▲Bella被嫌棄胸部小,分手後馬上去隆乳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YouTube)▲Bella被嫌棄胸部小,分手後馬上去隆乳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YouTube)

▲Bella被嫌棄胸部小,分手後馬上去隆乳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一到醫院就說「我要很大!大得誇張!走在路上就是會讓別人看到的那種」,醫生勸說這樣以後會招蜂引蝶,Bella一心只想著要報仇男友就直接做,一轉側面讓現場男性工作人員看得驚呼,她也在節目上直接分享是用最新技術去隆乳的,還說:「用過的都說讚。」

▲Bella被嫌棄胸部小,分手後馬上去隆乳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YouTube)

▲Bella隆乳後有許多人來訊問相關事情。(圖/翻攝自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 YouTube)

►來讓「過期票券」變黃金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