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卡兒32萬粉怒灌1星負評! 2天內網友補血逆轉「店家洗成5星滿分」

▲卡卡兒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因網紅卡卡兒爭議而爆紅的咖啡店,獲網友聲援,狂刷好評。(翻攝自Bonica臉書)

圖文/鏡週刊

在IG擁有32.2萬粉絲追蹤的網紅「卡卡兒」日前在咖啡店門口怒摔飲料,指控受到店家「不平等的對待與歧視」,號召粉絲刷店家負評。店家不敵遭差評洗版,事後公布監視器畫面,並還原事件真相,許多網友看不下去,自動發起幫店家狂刷5顆星好評「補血」,目前咖啡店「Bonica Café」臉書評價達滿分5分,Google地圖評價也高達4.8顆星,幾乎恢復爭議事件前的4.9顆星水準。

咖啡店Bonica Café於27日深夜發文提到,整起事件似乎鬧得很大,讓他們的臉書私訊都快要當掉了,感謝大家的支持,有人專程去店裡聊天、路過喊加油,還有人一次買了很多外帶甜點,對於大家的心意,店家害羞坦言:「我感到很溫馨但也有點尷尬,真的謝謝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整家店只有一個甜點師和一個咖啡師,加上甜點的產能沒辦法很快,店家擔心如果人數太多來店裡會服務不周,對於網友的盛情,店家呼籲請大家不要盡量突然全部過來,店內位置真的不多,「您只要留言支持我就十分感謝」,並向大家喊話,「請大家不要對網美或網拍業者因此事件有所偏見,到我店裡的客人許多也都是很好的網美客人」。誠懇而不失可愛的發文,迄今獲得了近8,500個讚,也有逼近600個留言在底下鼓勵店家。

而原本被狂刷差評的Bonica Café,截至今(29日)中午12點為止,在臉書獲得292位用戶評價,獲得滿分5分好評,其Google地圖評價也持續湧入幫忙補血、刷好評的網友,紛紛留言支持,目前已達4.8顆星好評。

▲卡卡兒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網紅卡卡兒因不滿店家勸阻換鞋,怒摔飲料在店家門口發文討拍,引發爭議。(翻攝自卡卡兒IG)

▲卡卡兒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▲因網紅卡卡兒爭議而爆紅的咖啡店,獲網友聲援,狂刷好評。(翻攝自Google地圖)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卡卡兒怒砸飲料討拍 目擊者還原「真相」潔哥:公主不要裝可憐
摔杯網紅卡卡兒遭起底 「離婚單親辣媽」嫌室設錢少轉行
因外表受到不平等對待和歧視? 網紅卡卡兒打悲情牌反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