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明志為高雄寫歌「獲國際雙獎」 曝真實狀況:用半條命拍的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黃明志應高雄市觀光局邀請,創作歌曲《出去走走》,連MV也是自導自演,受到相當大的關注,近日有「美國電視節目界奧斯卡獎」之稱的第41屆「泰利奬」(Telly Awards)公布得獎名單,其中赫見《出去走走》獲得網路最佳MV金獎,與電視最佳MV銀獎。

▲▼黃明志《出去走走》MV獲得美國泰利奬雙獎肯定。(圖/翻攝臉書/黃明志)

▲黃明志《出去走走》是高雄觀光宣傳歌曲,連市長韓國瑜都來客串MV。(圖/翻攝臉書/黃明志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黃明志開心表示這是馬來西亞封國70天後的一個意外大禮,「這個作品是大家用了半條命拍出來的。 而且靠了高雄的很多鄉親父老的幫忙才完成,肯定是實至名歸啊!」他也說,自己想要表達的梗竟然都一一被網友破解,覺得大家很厲害,相信中獎會給自己帶來好運。

他除了歌曲創作,也拍了上百支的MV,被封為「鬼才」,黃明志分享自己心中的排行前幾名MV,第一個是《不想上班》 ,「因為大家都說看了心裡都很不想上班,但現在應該來拍《好想開工》 。」再來是四葉草的《好想你》,「從來沒有一個MV,花我半年的時間來拍。」《一起做過的蠢事情》也曾在國外獲獎,最後是何戀慈的《咪咪》,「這首歌出現很多咪咪,眼花撩亂的,大家都看得很開心,而且在德國也得獎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