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局被火燒員警搭直升機逃命 明州派500國民衛隊平亂

▲美國,明尼蘇達州,佛洛伊德之死,George Floyd,警察局,示威,縱火。(圖/路透)

明尼阿波利斯市第三轄區警局,遭到示威者縱火。(圖/路透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黑人男子佛洛伊德(George Floyd)之死在美國明尼蘇達州引發的暴亂升級。周四(28日)晚上,示威者闖進明尼阿波利斯市第三轄區警局縱火。

針對示威者的暴力行為,明尼蘇達州州長沃爾茲派遣500名國民衛隊(National Guards)隊員前往明尼阿波利斯及聖保羅市平亂。沃爾茲說,暴力行為已威脅到和平示威者和普通市民的安全。

據「福斯新聞網」報導,示威者在當晚10點左右在警局附近縱火,隔壁多棟建築物同時遭殃。剛開始時,員警在屋頂試圖用閃光彈和催淚彈驅散暴徒。但火勢越燒越烈後,員警最終被直升機救走。

國民衛隊壓境 川普警告明州暴民:你開搶,我開槍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