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Watch運動監測App「Training Today」上架!以心率數據提供健身建議

▲▼Training Today。(圖/取自App Store)

▲Training Today是經英國鐵人三項教練及各種項目的運動員測試所開發。(圖/取自App Store)

記者王曉敏/綜合報導

Apple Watch用戶注意了!蘋果App Store今(29)日上架了一款全新的運動監測App「Training Today」,可讓用戶了解運動時的身體反應,以防止因訓練過度而受傷,並協助用戶調整最佳訓練時間。

Training Today為一款獨立的Apple Watch App,但還是有個配套的iPhone App,供用戶查看當前的恢復評分並詳細了解其運作原理。

據App Store上的描述,Training Today是經英國鐵人三項教練及各種項目的運動員測試所開發,「我們透過Apple Watch的先進功能每天24小時監測你的健康並處理這些資數據,以簡單、準確地Readiness To Train(RTT)得分來協助你了解自己的生活,並幫助你達到訓練目標。」

Training Today提供的RTT得分是使用Apple Watch所測量的心率變異分析(HRV)資料及特殊的運算而得,分數將介於1至10分。除了RTT外,Training Today也會提供用戶其他的提示,如「以準備好達到最佳性能」、「輕鬆一點」及「給身體一些恢復時間」等。

開發人員建議,透過Training Today以HRV計算而得的RTT分數最好的測量時間在夜間,因此建議用戶在睡覺時也一直配戴著Apple Watch。

過期票券別浪費!簡單3步驟 教你搶救妙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