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格蘭菲迪豈止15年 兩款經典系列全新包裝上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【廣編特輯】

格蘭菲迪豈止15年 兩款經典系列全新包裝上市(圖/品牌提供)

圖、文/格蘭菲迪提供

單一純麥蘇格蘭威士忌品牌-格蘭菲迪Glenfiddich,2020年全新包裝上市,由深受威士忌愛好者青睞的經典酒款格蘭菲迪12年及15年單一純麥威士忌率先領路,從外裝到瓶身全面換裝,帶起煥然一新的新氣象。此次新版包裝理念同時還帶入「格蘭菲迪豈止15年」精神意涵,不僅品嚐到豈止15年的歲月,更帶入生活「豈止學」新態度!

格蘭菲迪源自於蘇格蘭方言「蓋爾語」,格蘭與菲迪兩個字的組合意為「鹿之谷」,這次兩款經典系列「格蘭菲迪12年及15年單一純麥威士忌」換新裝,特別著重於強化「鹿之谷」意象,不論包裝或瓶身皆強調「鹿頭標識」與「深V」線條設計,瓶身特別加強深V造型雕刻觸感,頸標部分首度以紅色旗幟造型、燙金標示年份呈現,外型則延續獨特的三角瓶,透過具高辨識性與鮮明形象意義的改版,充份展現格蘭菲迪威士忌歷久經典與擁抱創新的「領路者精神」。

此外,格蘭菲迪品牌大使詹昌憲James推出全新力作《繞著世界喝一圈》,以熱情壯遊實踐「領路者」精神,品牌大使豈止是品牌大使,與格蘭菲迪新裝上市同慶,給你豈止經典的品味想像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