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百何、陳羽凡離婚5年 「一家3口首合體」畫面瘋傳

(圖/翻攝微博)

(圖/翻攝微博)

圖文/CTWANT

中國女星白百何與歌手陳羽凡於2006年結婚,不過2017年白百何卻被拍到和一名小鮮肉調情,疑似出軌,隨後2人發聲明公布其實他們已於2015年離婚,沒有對外公開是為了給孩子的童年一個完整的家庭。不過近日有媒體拍到,白百何和陳羽凡一同接孩子放學,是自宣布離婚後一家三口首次合體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(圖/翻攝微博)

(圖/翻攝微博)

根據陸媒報導,他們拍到白百何和陳羽凡一起現身學校接兒子元寶放學的畫面,是2人宣布離婚後首度同框;陳羽凡耐心聆聽白百合說話、兒子和爸爸打打鬧鬧的畫面,一家三口看起來氣氛相當溫馨,令許多人好奇是否有復合的可能?

(圖/翻攝微博)

(圖/翻攝微博)

不過就有人指出,畫面中的女子並非白百何,而是白百何的媽媽,不過2人接到孩子後就將他送到白百何住處,可見2人還是共同陪伴兒子成長。

白百何2017年遭爆和小鮮肉調情,隨即便和陳羽凡爆出婚變風波,據傳當時年僅9歲的元寶對於父母婚變都知情,甚至還埋怨「這個家是怎麼了?」,心情大受打擊的元寶還因此好幾天沒去上學,令白百何相當愧疚。

延伸閱讀
開箱「麥當勞振興券」CP值曝光!網揭「這款」最實用
雨終於要停了!台灣將迎炎炎盛夏 氣象專家揭「關鍵時間」
「港版國安法」僅1票反對!身分遭網起底曝光 真相出爐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