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中大雅汽車撞進排水溝 1人命危2傷搶救中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大雅區中清路四段29日上午有一輛自小客車撞進路旁大排水溝 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消防局29日上午11時24分許接獲報案,大雅區中清路四段有一輛自小客車撞進路旁大排水溝,有民眾受困車內,消防人員到場後發現一名民眾已失去呼吸心跳,立即交由救護車送往醫院搶救;另有一名傷患在排水溝下,已使用雙節梯將對方救援,現場共有3名傷患。詳細車禍原因及經過,還須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據查,車輛駕駛為周姓婦人(70歲),消防人員到場時已有熱心民眾將她救出車外,但已無呼吸心跳,緊急交由救護車送往台中榮總搶救;副駕的周婦女兒(約50歲)經由消防人員使用雙節梯救出排水溝後,發現右手手指有擦挫傷,另有一名現場幫忙救援的民眾則有小腿割傷的傷勢,2人均送往清泉醫院治療。車禍原因及經過,大雅交通分隊正於現場釐清調查中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台中22歲女戀洋男愛昏頭…警察面前傳情 他一聲「I'm police」電話秒被掛

保時捷Macan台中自撞噴飛左前輪「冒白煙繼續開」 網友譏:三輪車跑得快

台中警界「安海瑟薇」代言捷運警隊 照片美的冒泡…她謙虛:是攝影師拍的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