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揭「高機能化妝水」6用法 悶熱夏季用剛剛好

▲▼網揭「高機能化妝水」6用法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夏季善用高機能化妝水,讓肌膚透出光。(圖/翻攝自IG/jessica.syj、dlwlrma)

記者曾怡嘉 / 綜合報導

悶熱夏季正是「水保養」的好時機,清爽同時不怕帶給肌膚多於負擔,無論是日常擦拭、濕敷,又或是搭配韓妞最愛的「七水保養法」,都能讓肌膚紋理變細緻。日前在Dcard、PTT瘋狂洗版的IPSA流金水,也被網友發現多達6種的隱藏用法,一起來看看。

▲▼網揭「高機能化妝水」6用法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IPSA 流金霓彩組,3,400元。(美膚微整機能液 x3 ,加贈化妝棉50入、 流金水迷你隨身組(迷你隨身分裝瓶+化妝棉4入)

高機能化妝水真的只能用來濕敷嗎?日前網路上瘋傳IPSA流金水的多用途,引起鐵粉們熱烈討論度,學會活用就能一瓶抵多瓶,家中若有閒置的化妝水,確認成分溫和不致敏後,也可以拿來試試看喔!

用途1.日常輕拍

日常保養可以搭配化妝棉輕拍全臉,建議先順著肌膚紋理擦拭,接著再拍上會更好。

用途2.自製面膜

夏日保養首重清爽不黏膩,流金水清爽質地相當適合濕敷,5分鐘迅速達到面膜效果,敷後的肌膚改變看的見、

途3.行動補水

夏天到來,無論是待在冷氣房或在外曝曬,肌膚都會乾燥敏感,可以將化妝水分裝迷你噴霧瓶,隨時都能解肌渴鎮定肌膚。

用途4.局部急救

化妝棉沾溼後,妝前或是保養時針對不穩定區域局部濕敷,能迅速補水穩定肌膚,遠離脫皮與泛紅。

用途5.收斂冰鎮

化妝棉浸溼後放入乾淨空罐或密封袋中再冰入冰箱冷藏室,曬後取出濕敷能冰鎮肌膚並收斂毛孔,肌膚沁涼超舒適。

用途6.擊敗痘痘

成分溫和完全不添加酒精,當痘痘或粉刺即將冒出時,濕敷於面皰紅腫處能迅速改善。

高機能水狀保養看更多►►

▲▼網揭「高機能化妝水」6用法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ALBION 健康化妝水N,330ml,2,800元。

▲▼網揭「高機能化妝水」6用法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Jurlique 進化前導露,150ml,2,150元。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