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黑又飄雨!外送伯才回家「一結帳多500元」又出門找客人 她感動炸

▲▼外送平台foodpanda。(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▲原PO遇到善良誠實的外送阿伯,相當感動。(示意圖/記者呂佳賢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美食外送APP正夯,若被貼心外送員服務到,讓人給100次好評都嫌不夠。就有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文,說她老公訂餐時沒發現已經刷卡,取餐時還是付了現金。沒想到善良的外送阿伯發現之後,還特地把錢送回,讓她直呼感動,「希望阿伯可以看到。」

這位女網友文中表示,「在聽過熊貓外送許多負評之後,今天遇到一個超善良的熊貓外送阿伯」,說老公拿她的手機訂餐,但沒注意到已經綁定信用卡結帳,餐點來了之後,還是付了一次現金,外送員阿伯收了錢後就繼續趕著跑單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沒想到過了一個小時後,外送伯突然回到原PO家,問她是不是刷卡結帳。原來是外送伯回家休息,結帳時發現多了500元,就在找是哪位客人多付錢。如此誠實而暖心的行為,讓原PO很感動,「外面天黑又飄雨,外送員阿伯也50幾歲,其實他當沒這回事,我們也不會發現啊!」

女網友最後也說,因為當時她工作正在忙,沒機會好好謝謝對方,但回頭找訂單資料卻發現都不見了,才會在《爆廢公社》貼文,「真的很感動,希望阿伯可以看到。」

看到貼文後,就有網友大讚,「他賺他該賺的,也賺到了他的尊嚴,與對他的尊敬」、「拜託找到資料讓他紅。」原PO也回覆「真的!阿伯跟我說,他平常就算虧錢,也不能讓客戶不開心」,對外送員阿伯的態度讚不絕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