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把懷孕女友關進後車廂」暴衝自殺! 狂粉沒收到回信失心瘋…阿姆留20年陰影公開電話

阿姆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公開自己電話號碼,讓粉絲驚喜不已。(翻攝自Eminem臉書)

圖文/鏡週刊

饒舌之神阿姆(Eminem)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公開自己電話號碼,他還特別說明:「傳訊息給我,我會回!」,消息一出馬上引起粉絲瘋狂討論。至於為何阿姆會這樣做,其實與20年前他的熱門單曲〈Stan〉有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饒舌歌手阿姆發文寫著「Dear Stan, I meant to write you sooner, but I just been busy" text me, ill hit you back - ☎️ 313-666-7440」,原來是阿姆曾有1位名叫Stan的狂粉,一直不停寫信給他,但因為自己實在太忙沒空回信,導致最後歌迷自殺並害死懷孕的女友。此事也一直成為阿姆心中難以抹滅的傷痛,為此寫了一首名為〈Stan〉的歌曲,副歌取自英國歌手蒂朵(Dido)的歌曲〈Thank You〉,MV也相當經典。

事隔多年後, 阿姆依舊無法忘懷,選擇公布自己的電話號碼,藉此拉近與粉絲間的距離。阿姆昨(28日)還釋出限定版連帽衣,上面印有〈Stan〉的歌詞。

〈Stan〉收錄在2000年時發行的《The Marshall Mathers LP》中,甚至被《滾石雜誌》選為「世界上最偉大的500首歌曲」之一 。先前《牛津英語詞典》網站更收錄了「Stan」一詞,解釋為「某個明星的瘋狂粉絲」。

 

★《鏡週刊》關心您,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  • 自殺諮詢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
  • 生命線:1995
  • 張老師專線:1980


更多鏡週刊報導
【奧斯卡92】18年前不去奧斯卡領獎 阿姆陪女兒「連轉播都沒看」
【奧斯卡92】阿姆拖了18年才登奧斯卡 有人開心有人憂
遛狗被提醒繫牽繩 她報警謊稱「遭黑人威脅」丟掉金飯碗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