演藝圈公認癡情種!男星隱忍綠光罩頂 因「好兄弟偷吃7年妻」影片終於爆走

賈乃亮、李小璐昔日的幸福模樣如今已成泡影。(圖/賈乃亮微博)

▲賈乃亮、李小璐昔日的幸福模樣如今已成泡影。(圖/賈乃亮微博)

圖文/CTWANT

大陸真人秀《爸爸回來了》中爆紅的賈乃亮,堪稱是演藝圈的高富帥,身高181公分的他,還擁有俊帥外型,更名列2019年富比世大陸名人榜第96名,賈乃亮更堪稱是演藝圈極度寵妻的男星!但是他的妻子、金馬影后李小璐卻不惜背負謾罵的名聲,和饒舌歌手PG One「打得火熱」,這段7年婚姻也就此畫下句點!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賈乃亮當年追求李小璐時,曾自爆「差點把命搭上了,覺得一點希望都沒有」!原來李小璐一開始對賈乃亮毫無感覺,頻頻拒絕男方的追求,她曾有一次發燒生病,賈乃亮整整在她身旁長達5天細心照顧,但李小璐對他就是無動於衷。

賈乃亮堪稱是演藝圈的高富帥,名列2019年富比世大陸名人榜第96名的財力,但前妻卻搭上饒舌歌手PG One。(圖/賈乃亮微博)

▲賈乃亮堪稱是演藝圈的高富帥,名列2019年富比世大陸名人榜第96名的財力,但前妻卻搭上饒舌歌手PG One。(圖/賈乃亮微博)

就在賈乃亮打算放棄了,邀請李小璐父母吃飯,過程中他黃湯下肚,道出追求李小璐的心酸歷程,竟然感動女方家長,甚至鼓勵賈乃亮勇敢的追求李小璐;恰巧當時女方處在人生低潮,賈乃亮的堅持加上父母敲邊鼓終於打動了她,賈乃亮總算抱得美人歸,雙方在2012年舉行了一場盛大婚禮。

賈乃亮婚後對李小璐可說是呵護備至,李小璐也為他生下了一個可愛女兒甜馨,然而這段看似幸福的婚姻,卻在2017年的跨年夜變調,李小璐被抓包與賈乃亮視如親弟般的PG One互動親密,2人甚至共處一夜,事件曝光後,男方在經過6天沉澱,悲痛寫下千字文,坦言自己被戴「綠帽」,但他仍懇求外界給他曾信仰過的愛情、生命中最神聖的婚姻留一點餘地,相信一切會雨過天晴。

李小璐偷吃PG One鐵證影片曝光,成壓倒賈乃亮的最後一根稻草。(圖/微博)

▲李小璐偷吃PG One鐵證影片曝光,成壓倒賈乃亮的最後一根稻草。(圖/微博)

就在這場夜宿門事件1年多後,網路突然瘋傳著2段李小璐與PG One的親密影片,影片中2人穿著情侶裝,親暱跳手指舞又親嘴,成了女方出軌鐵證!當時正在拍戲的賈乃亮因此大受打擊,甚至造成整個劇組停擺。

賈乃亮親姊當時更怒槓這位小王PG One,在微博痛批「瘋狗!到這個時候還在抵賴污蔑!這一年多為了保護孩子我們一直在低調忍耐,理智告訴我不要做任何回應,和一個躲在陰溝裡的一直潑髒水的小人互咬我覺得噁心!」間接證實賈乃亮這1年多來是為了女兒才隱忍綠帽屈辱。賈乃亮和李小璐最終在2019年11月14日宣布結束7年婚姻,雙方將共同撫養女兒甜馨。

延伸閱讀
休園近3個月!東京迪士尼現況曝光 網嚇:感覺會衝出活屍
少女「私奔老男人」玷汙家族!父執行榮譽處決…發狠砍斷女兒頭
兒曾怨「這個家怎麼了」 白百何陳羽凡離婚5年「一家3口首合體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