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解除緊急事態宣言才3天! 東京、北九州市再爆群聚感染

▲▼日本,東京,秋葉原,口罩,新冠肺炎,COVID-19。(圖/路透)

▲日本正處於解封期間,新增的群聚感染病例引發社會擔憂。(圖/路透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於周一(25日)解除全境緊急事態宣言,才事隔3天,就傳出東京和北九州市28日分別出現群聚感染情況。北九州市新增21例確診,因自23日開始連續出現確診病例,市內包括小倉城等43座設施,今起再度休館。

綜合外電報導,北九州市28日證實新增21起2019冠狀病毒(COVID-19)病例,年齡範圍含括中小學生,大至80歲的老年人,當中9人是醫護人員,而他們曾和25日確診的一位60多歲女性,有過密切接觸。

除了北九州市2間醫院出現群聚感染的情形,東京都內的武藏野中央醫院也傳出院內感染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