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文遭官方標示「事實錯誤」 川普震怒揚言要推特關門

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推文遭推特官方標示「事實錯誤」, 引發川普震怒。(翻攝The Withe House臉書)

▲美國總統川普日前推文遭推特官方標示「事實錯誤」, 引發川普震怒。(圖/鏡週刊提供)

圖、文/鏡週刊

美國總統川普26日於推特上針對大選「郵寄投票」提出看法,但推文發出後隨即被官方標示「事實錯誤」,此舉引發川普震怒,並痛斥推特扼殺言論自由,揚言若不改善,將會利用政府的力量來關閉它。

據《CNN》報導,川普日前於推特上批加州郵寄投票措施為大規模詐騙,選票會被造假。而推特將其標示為不實訊息。川普則在推特上指出「共和黨人常感覺社交媒體平台讓保守派噤聲」,並表示,他將會對此強力規範,或要求這些平台關閉。

而川普27日再發推文指控推特正干預2020總統大選,並酸根據 「假新聞」 《CNN》和《華盛頓郵報》的事實核對,他對郵寄郵票的聲明是不正確的,並轟這是詐欺。而在川普大動作痛批推特作為後,推特於27日股價隨即重跌逾5.1%

更多鏡週刊報導
美官員指中國竊取疫苗技術 華春瑩怒嗆:我們有5千年歷史
加拿大裁定華為孟晚舟「雙重犯罪」 恐引渡至美國
小確幸來了!明年放假116天 3天以上連假有8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