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「月薪5萬」竟被嫌太懶惰 背後原因反讓網友狂喊+1:求介紹

▲網路,鍵盤,酸民,鄉民,電腦,打字,社群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「月薪五萬」聯誼被嫌懶惰,網友一看工作條件超羨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任職的工作時間短,竟然會被嫌太懶惰。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表示,自己有一名朋友的工作「周休3日、月薪5萬」,但聯誼時竟然會被女方嫌棄,讓他聽了非常傻眼「真的有這麼差嗎」,文章分享後吸引許多網友討論。

原PO在批踢踢WomenTalk板表示,自己的朋友跟別人聯誼時,對方聽到他「周休3日、月薪5萬」,竟然嫌棄他「太懶惰了,一周至少工作5天才對」、「一周工作才一半多一點,看不出來有什麼擔當」,讓原PO聽了超好奇「有這麼差嗎。」

設計師,上班,工作,打電腦,職場,辦公室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▲許多網友看了原PO透露的工作待遇後相當羨慕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stocksnap)

文章分享後,吸引許多網友討論,有人羨慕說「這工作對我這種打算單身一輩子的人來說超棒的」、「什麼職業階級,好羨慕,我應該很適合」、「什麼工作可以周休三日,還能領五萬,羨慕」、「還有缺嗎」、「太爽了吧,啥工作這麽好。」

也有人表示「重點有沒有房子,有沒有存款吧」、「無業,但家裡有好幾棟房子,會被打槍到不行嗎」、「看你幾歲啊,剛出社會蠻不錯的,30歲還領5萬會有點壓力」、「5萬很不錯了吧」、「嫌你朋友不夠奴嗎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