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灌爆私訊! 中衛急列「6大公告」:大家冷靜!口罩沒那麼好買

我國自6月1日起開放口罩自由販售。(圖/翻攝自CSD中衛粉絲專頁)

▲我國自6月1日起開放口罩自由販售。(圖/翻攝自CSD中衛粉絲專頁)

圖文/CTWANT

隨著我國新冠肺炎疫情趨緩,徵收口罩庫存已達2到3億片,預計6月1日起回歸市場機制,消息一出,民眾瘋狂詢問各大口罩業者的購買方式及售價,洽詢電話幾乎都快被打爆了。對此,口罩大廠中衛緊急貼出公告,呼籲廣大消費者冷靜一點,「口罩沒有那麼好買!」

中衛口罩28日在臉書粉專貼文表示,自從政府宣布口罩開放自由購買後,粉絲團每天都會收到超過500封私訊,已經明顯感受到消費者的激動,但是必須提醒大家,中衛口罩仍是國家隊一員,「6月份還是會持續被徵收45%的產能」,因此口罩並非大家所想像的這麼好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製作、配送作業影響,各通路的上架時間都不一定,且每家店販售的口罩顏色及款式都有所不同,希望民眾體諒;此外,中衛沒有配合任何團購的活動,應至中衛合作通路購買,最後也請大家諒解「中衛產線員工已於過年期間加班至今,他們需要得到適當的休息」。

中衛口罩急列6大重點公告。(圖/翻攝自CSD中衛粉絲專頁)
中衛口罩急列6大重點公告。(圖/翻攝自CSD中衛粉絲專頁)

延伸閱讀
泰籍嫩妹千人斬!低胸不脫衣「15分鐘完事」 3個月狂撈百萬
疫情陰謀論?近3成美國人相信「比爾蓋茲欲藉疫苗植晶片控制人類」
泰王拋棄人民!飛德國爽住高級飯店…揪後宮悠哉騎腳踏車

►青春露超低價現省近2500元!女星素顏保證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#中衛仍是國家隊的一員 #幸福來的太快 #我們都有點招架不住   下週口罩即將開放自由購買, 小編已經從每天超過500封的私訊量感受到你們的激動了。   但是,大家冷靜! 6月份,中衛口罩還是持續被徵收45%的產能! 所以是不會那麼好買的。   下方小編列了幾個重點,可以更快解決你我問題。 答應小編,你會看完,好嗎?   #小編求你看完 #防疫新生活 #我們還是國家隊 #口罩半徵收中

CSD 中衛發佈於 2020年5月28日 星期四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