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環保局要追查卡卡兒!咖啡店老闆「霸氣出面」…網友全讚翻

 ▲▼正妹網紅號召32萬粉!1星洗爆咖啡店 老闆PO監視器畫面:她門口砸飲料。(圖/翻攝卡卡兒臉書)

 ▲咖啡店老闆拒絕提供環保局卡卡兒的訂位電話。(圖/翻攝卡卡兒臉書)

記者鄒鎮宇/綜合報導

網紅卡卡兒甩爆飲料事件延燒,28日出面道歉後,希望老闆也能一起道歉。對此,咖啡店老闆PO文表示,環保局上門詢問卡卡兒的電話時,他考量到兩點後直接拒絕,希望這件事可以快點落幕,「之後也還是歡迎卡卡兒來Bonica吃甜點喝下午茶拍拍生活照。」

咖啡廳老闆表示,他很感謝網友近日以來的鼓勵,但店內位置有限,甜點也是他一人純手工製,「客滿就真的很抱歉,今天還有客人留紙條給我們加油,很感動很貼心,真的感謝大家。」

▲▼「甩爆飲料1星輾壓」卡卡兒869字槓上咖啡店 批「影片斷章取義」:我就是蠢 (圖/翻攝卡卡兒IG)

▲卡卡兒28日出面道歉,要求咖啡廳老闆也要道歉。(圖/翻攝卡卡兒IG)

環保局28日到店內詢問卡卡兒的訂位電話及聯絡方式,想調查亂丟垃圾一事。老闆透露,他當下立刻婉拒提供資訊,除了不想外流客人資料之外,也希望這事件盡快結束。

「網軍洗版我們目前不打算提告」老闆表示,他請網友也不要再攻擊卡卡兒,希望這件事快速收場,把傷害降到最小,雙方都已在這次的事件中有所學習,最後還大器地邀請卡卡兒再到咖啡廳吃甜點及喝下午茶。

網友看完老闆的文後紛紛留言,「好人一生平安,老闆大器」、「歡迎卡卡兒來和解一下,我相信這是最快的止血方式」、「高度完全不同」、「老闆願意化干戈為玉帛,真是很好的氣度」。

►青春露超低價現省近2500元!女星素顏保證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