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庭妮今夏熱愛藍色!搶背最新「鈴鼓包」、「丹寧老花包」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炎炎夏日就是需要一些活潑亮麗的顏色來烘托滿滿的活力,像是GUCCI的「馬卡龍色系」GG Marmont系列一推出便奪得少女們全體目光。而台灣女星陳庭妮則是對於「藍色」有著特別的熱情,不僅搶先背上了COACH「丹寧老花包」,也為大家示範Salvatore Ferragamo「STUDIO」新推出的藍色「鈴鼓包」。

▲陳庭妮包款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陳庭妮包款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陳庭妮搶先背上COACH早秋系列Tabby包。(圖/翻攝自IG@chen_ting_ni)

陳庭妮身上這款深藍色印花手袋,為COACH經典Tabby包型,激似「丹寧」質感的織紋印花則是今年早秋系列的一大亮點,是名為Chambray的緹花織布,十分輕盈,搭配金屬扣飾與鞣製皮革復古感滿分。

▲陳庭妮包款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COACH Tabby Shoulder Bag,NT$16,800。(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此外,陳庭妮也為Salvatore Ferragamo演繹最新包款「鈴鼓包」,出自品牌經典的「STUDIO」系列,大家熟知的方包造型便是以「工具包」的靈感延伸而來,因此足夠的容量與精巧工藝為其最大特色,今年春夏則是推出了新穎的小圓包款式,包型以鈴鼓為靈感發想而來,非常可愛。

▲陳庭妮包款。(圖/品牌提供)

代表性的Gancini扣鎖採用上翻設計,翻開後內部空間寬敞,且附有卡片夾層,可手提、也可裝上背帶斜背,運用同色內裏展現一致性,呼應了今年的Pantone代表色「Classic Blue經典藍」,散發清新氣息,與品牌其他優雅、幹練、女人味的包款相比,顯得相當年輕可愛,極具減齡效果!

▲陳庭妮包款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STUDIO藍色、黑色小牛皮圓包,NT$74,900。

▲陳庭妮包款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還有包面雕空的鳥籠款式,STUDIO黑色小牛皮圓包,NT$79,900、STUDIO焦糖色牛皮提包(大),NT$123,000。

▲陳庭妮包款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台灣女星王心恬也背上同款。

►COACH全新「丹寧老花」系列登場 BURBERRY也為TB包換上超炫材質

►説・流行/春夏必收「鱷魚紋」手袋 萬元以下、不撞包小眾品牌看這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