解答哈蒂德姐妹高衣Q穿搭術!御用造型師:衣櫃只需擁有5樣單品

編輯/Duke 圖/翻攝自IG@gigihadid、@jacquemus、24S官網

吉吉哈蒂徳(Gigi Hadid)與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的高衣Q,大家眾所皆知,兩人不僅走過無數場時裝周,自身對時尚的敏感度也頗高。然而,到底要如何擁有與哈蒂徳姐妹相同的高衣Q穿搭?今天就讓哈蒂徳姐妹的造型師替各位解答。

▲哈蒂德姐妹穿搭單品。(圖/翻攝自IG@gigihadid、@jacquemus)

年僅28歲的紐約造型師Mimi Cuttrell,已經替哈蒂徳姐妹搭配過成千上套的服裝,目前是最受追捧的造型師之一。在這品項繁複的服飾中,Mimi Cuttrell表示只需要購買以下5樣,就能搭得非常好看。

#1西裝外套

近年西裝外套已經擺脫上班的制式印象,轉變成休閒穿搭的必備品,Mimi Cuttrell說: 「我喜歡出色的西裝外套,可以輕鬆搭配日常的休息服飾,並且可以作為春秋兩季的薄外套使用。」

▲哈蒂德姐妹穿搭單品。(圖/翻攝自24S官網)

#2經典白襯衫

經典白襯衫是第二樣必備單品,不過Mimi Cuttrell表示需挑選Oversize版型,如此一來就能營造寬鬆感,並且搭配背心或是牛仔褲都相當適合。

▲哈蒂德姐妹穿搭單品。(圖/翻攝自24S官網)

#3剪裁完美的T-Shirt

Mimi Cuttrell推薦的第三樣單品,是合身剪裁的黑、白款T-Shirt,因為合身T-Shirt適合多層次穿搭,能輕易搭配設計複雜的衣服。

▲哈蒂德姐妹穿搭單品。(圖/翻攝自24S官網)

#4訂製西裝長褲

一但挑選到不合身的長褲,容易顯得沒精神,因此一條量身訂做的西裝長褲,絕對可以展現時髦,想要寬鬆或是合身,都由自己決定。

▲哈蒂德姐妹穿搭單品。(圖/翻攝自24S官網)

#5牛仔褲

Mimi Cuttrell認為每個女人都該擁有牛仔褲,並且版型不宜太緊身,而是要選擇直筒褲或是寬鬆的剪裁,因為這樣搭配平底鞋或是高跟鞋更好看。

▲哈蒂德姐妹穿搭單品。(圖/翻攝自24S官網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