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街簽名力撐「港版國安法」!林鄭月娥:制法能讓市民安居樂業

▲▼香港特首上街頭簽名支持全國人大的決定。(圖/翻攝林鄭月娥臉書)

▲香港特首上街頭簽名支持全國人大的決定。(圖/翻攝林鄭月娥臉書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「維護國安是每一個人的責任,與我們的日常生活息息相關。」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今(28)日中午時,到訪北角的街站簽名支持人大維護國安的立法工作,並指出新制度有助社會恢復穩定,還能促進香港的繁榮穩定,讓市民安居樂業,最後呼籲全港民眾一同參與簽名活動。

林鄭月娥28日晚間在臉書發文指出,中午她到了「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」在北角的街站,簽下本名力撐全國人大有關香港維護國安的立法工作,還向現場的人說「國家安全,人人有責」,並強調香港不能成為國安的風險口,「全港市民都不想再受『黑暴』威脅」。

她相信市民能夠理解立法的目的和重要性,因此短短幾天已經有超百萬人簽名支持,特別感謝「聯合陣線」和義工們的努力,還指出盡早制定好國安法,有助於香港社會恢復穩定,「我們就有條件重振經濟、改善就業,促進香港的繁榮穩定,讓市民安居樂業。」

▲▼香港特首上街頭簽名支持全國人大的決定。(圖/翻攝林鄭月娥臉書)

據悉,此次簽名活動是由「香港各界撐國安立法聯合陣線」於24日發起的簽名行動,聯合陣線在香港多區設置街站,以供市民現場簽名,並在網路上發起聯署簽名。

「全港街站都能見到市民踴躍簽名,不少市民對街站義工表示讚許,並表達渴望平穩安寧日子的心願。」聯合陣線發言人表示,國家安全立法已是香港社會共識,是市民的殷切期盼。截至28日中午,已有超過185萬市民參與支持。

▲▼香港特首上街頭簽名支持全國人大的決定。(圖/翻攝林鄭月娥臉書)

►青春露超低價現省近2500元!女星素顏保證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