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滿挨批「賣台舔共」 陳佩琪反酸:駐外代表整天閒閒沒事幹

▲▼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出席聯合醫院活動。(圖/記者季相儒攝)

▲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。(圖/資料照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不滿被駐外代表說是「賣台舔共」的賣國賊,她28日在臉書狠酸,駐外代表應想辦法讓邦交國更多, 至少跟駐地國打好關係,總不能整天閒閒沒事幹。

陳佩琪表示,看到某媒體刊出一篇駐外使節的文章,文章一開始鋪陳仇中、反中,「接著再把沒擁戴他主子的人(我)痛批一頓,最後不忘把所有沒對他主子歌功頌德的人都打成賣台的中共同路人 ,說我們是『紅檳榔』、『賣台舔中』的叛國賊」,這就是民進黨選舉時打壓對手的一貫手法。

陳佩琪反酸,駐外代表應該想辦法讓邦交國更多才是,至少也要想辦法跟駐地國打好關係,不能認為反正都斷交了,最差就是這樣,整天閒閒沒事幹,「發文飄洋過海來攻擊國內不認同你主子的政敵,倘若真的非要罵我不可,身為駐外使節,也應當更聰明才是,想些新梗吧, 膩了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