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腿妹15分鐘榨乾他!剛要掏出1500元…警破門4男女嚇傻

記者邱中岳、鄒鎮宇/台北報導

台北市萬華康定路的鑽石大樓,因賣淫傳言遠播,內部藏有不少違法應召女子及尋芳客。台北市萬華分局日前出動,將正在辦事的2對男女及其餘12名20多歲的應召女子帶回派出所,並依妨害風化罪移送4名業者。

萬華的私娼寮為了競爭,採取每15分鐘收費1500元的價格戰,讓不少尋芳客慕名前來,就為了享受短暫與應召女子的快樂時光。

警方獲報後蒐證數月,27日晚間動員20名警力查緝,一舉破獲2間用民宅當據點的應召站,將32歲蘇姓男子、22歲徐姓男子及64歲陳姓女子、59歲劉姓女子等4人逮捕歸案。

▲▼北市萬華分局在康定路上搗破2家應召站業者,逮捕14名外籍應召妹以及4名業者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萬華分局查獲萬華鑽石大樓內的2間應召站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▼北市萬華分局在康定路上搗破2家應召站業者,逮捕14名外籍應召妹以及4名業者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此外,警方破門控制業者時,正好有2對男女正在進行交易,一聽到聲響嚇得跳起來。此次出動,共有12名泰國女子、2名寮國女子被逮捕,年紀都為20多歲,其中10人的觀光簽證早已過期。

警方表示,業者在門口裝設多支監視器並拒絕開門,破門後查扣保險套、潤滑油以及監視器等證物,將依妨害風化罪嫌送辦4名業者,其餘14名女子及4名嫖客將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處。

►青春露超低價現省近2500元!女星素顏保證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