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老忘結婚紀念日…還是媽寶? 陳佩琪:有時氣到想扁他

▲▼柯文哲,陳佩琪。(圖/記者陳家祥攝)

▲陳佩琪、柯文哲。(資料照/記者陳家祥攝)

記者黃巈禾/台北報導

女星何如芸27日現身與王敏錡離婚訴訟的第4次調解庭,她在調解庭上數度崩潰,讓人心疼。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也有感而發,在臉書爆料柯文哲老是忘記結婚紀念日,還搬出「要聽媽媽的話」,她直言「有時真的氣到想扁他」。

陳佩琪表示,最近有藝人十幾年的婚姻出問題,看著雙方猛聘律師打官司,女方在鏡頭前痛哭流涕的畫面,相信結過婚的人都感觸頗深,每個人都趕忙回想一下當初戀愛結婚時的甜蜜感覺。

陳佩琪指出,打從結婚的那一刻起就不認為一方會愛另一方到老, 結婚久了, 沒感覺了,什麼事都會發生,奉勸進入婚姻的男女,愛另一半,愛小孩,更要愛自己 ,別為婚姻犧牲追求夢想的機會 ,能在職場擁有自己的一片天,滿足人生的成就感才是最重要的。

陳佩琪透露,最近上節目, 聽另一來賓說和先生從沒吵過架,也從不斥責小孩, 聽了實在佩服,能做到這境界的夫妻沒幾對,月初他們夫妻一起上某個節目,柯文哲又被問到結婚紀念日,印象中已經被問過好幾次, 但柯文哲就是記不起來。

陳佩琪更說,柯文哲若再被問相識、結婚的過程, 就搬出「要聽媽媽的話」那一套,每次聽了總是滿肚子火, 只差節目上隱忍不發, 但柯文哲不但沒察覺,還講得口沫橫飛, 有時天外飛來一筆, 還會當場訓斥起來,「說實在的,有時真的氣到想扁他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