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百萬粉絲「爆笑公社」無預警消失...網友超崩潰!管理團隊:先成立2.0

▲臉書,FB,Facebook。(圖/路透)

▲臉書時常凸槌。(圖/路透)

網搜小組/邱茀濱報導

臉書偶爾傳出故障事件,一名網友指出,超過百萬會員的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」,一瞬間無預警消失。貼文一出,立刻吸引大批網友關注,紛紛急喊「我的也不見了...」、「天哪,那裡很多經典笑話影片的說」。對此,管理團隊發公告稱,目前先成立了2代爆笑公社,在等待臉書修復的時間大家可以先加入。

原po今(28)日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「請問一下,爆笑公社是不是消失了,怎麼找都找不到?」事實上,「爆笑公社」擁有超過百萬粉絲,不少網友聽聞被消失的消息,紛紛哭喊「真的不見了耶,怎麼會這樣,那裡是我的小天堂說」、「我的爆笑........沒了」、「被你這樣一說,我也找不到了欸,好可怕」。

雖然很多人不解為何社團突然間消失,但有內行人留言指出,這是臉書的問題,目前正在處理中。根據Google搜尋,仍能在第一項看到「爆笑公社」的社團,但點擊進去卻顯示「很抱歉,目前無法查看此內容」,並沒辦法瀏覽該網頁。

對此,爆笑公社管理團隊晚間發公告指出,社團內容皆為老少咸宜之爆笑文章、爆笑影片等,應該不至於違反社群守則,據研判應該是臉書故障所造成,目前已通知臉書中,同時成立了「爆笑2公社」,「在等待臉書修復的時間中大家可以加入唷」。

▲▼爆笑公社消失。(圖/翻攝Google、臉書)

▲爆笑公社消失。(圖/翻攝Google、臉書)

►青春露超低價現省近2500元!女星素顏保證~

►有沒有過期的票券,點這邊讓你的過期票「復活」! 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