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竊勁戰殺肉!30名車主組復仇聯盟怨:上午被抓晚上繼續偷…三重機車屠夫終收押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新北三重一名顏男因缺錢買毒,自2020年初就專竊熱門車款「勁戰」,偷走車子後殘忍「殺肉」變賣,被害車主在網路上發現顏男在網路上兜售昂改裝排氣管,將他約出後報警逮人,被害車主還自組「勁戰復仇者聯盟」要替愛車討公道,但顏男犯案屢獲交保;專案小組清查他犯案超過30起,獲利金額50萬元,27日晚間持拘票將他逮捕移送,新北地院裁定羈押禁見,讓車主總算鬆了口氣。

▲▼三重勁戰殺手偷車後殘忍殺肉變賣,被專案小組送辦後終於收押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三重勁戰殺手偷車後殘忍斬首殺肉後變賣,被專案小組逮捕後終於收押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期獲報雙北地區有多名騎乘yamaha品牌知名車款「勁戰」重機車之車主,在其車友網路群組「疾風鐵鷹」中串聯發現,雙北地區在109年4至5月間,至少有快20輛同款機車之高價改裝零件遭竊,車友們更哀號指出,歹徒非常惡劣,把愛車偷走後立即遭「大卸八塊」,把所有具價值的零件幾乎都遭拆走,警方尋獲「殘骸」通知車主來認領時,發現愛車幾乎「屍骨無存」,有的甚至只剩骨架,紛紛氣得大罵竊賊沒良心。

被害車主還在網路上自組「勁戰復仇者聯盟」,共同串聯要替愛車討公道,這才發現顏姓犯嫌(36歲)屢次犯案均獲交保,車友們即抱怨「警方雖多次抓到犯嫌,但因竊盜刑度低,上午抓下午交保,晚上繼續偷,歹徒根本沒在怕,難道市民只能認命了嗎?」。

▼被竊的機車最終被拆得只剩下骨架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三重勁戰殺手偷車後殘忍殺肉變賣,被專案小組送辦後終於收押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警方知道後組成專案小組積極偵辦,發現顏嫌具改裝機車零件之專業背景,自109年起即持續在雙北及桃園地區,連續竊取「勁戰」車款重機車之高價機車精品零件(如排氣管及避震器)等販賣,初估在雙北地區涉案數高達20件以上,惟因案件分別繫屬不同警分局及地檢署,以致各分局警方就算於個案逮捕或通知顏嫌到案,也因竊盜犯行屬輕罪,犯嫌通常立即獲交保,並又隨即在外持續作案,以致引發民怨。

為有效遏止顏嫌囂張行徑,專案小組彙整顏嫌相關犯罪事證後,趕赴新北地檢研擬查緝策略並開立拘票, 27日晚間6時許三重仁愛街拘提顏嫌到案,但顏嫌對涉案情節避重就輕,還做不實供述意圖帶警方「兜圈子」,所幸犯罪證據早已彙整,讓他百口莫辯,經竊盜罪嫌移送後地院續裁定顏嫌羈押禁見,讓廣大車主免於愛車遭「殺肉」的恐懼。

▼機車置物箱被拆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三重勁戰殺手偷車後殘忍殺肉變賣,被專案小組送辦後終於收押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女兒遭「私刑」險死!母怒約國中生談判 殺手突竄出狂砍報復

影/怎躲?水泥車「跨線突切車道」輾過女騎士頭害命 網怒:自己製造的死角

BMW國道內線「龜速93公里」挨罰討拍 車主怒:開車30年沒聽過這條罰規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