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穎身兼多職「壓力大到失眠」...深夜爆哭認有陰影!

▲ 思穎推出首支單曲《白霧之光》。(圖/植光土壤音創提供)

▲ 思穎推出首支單曲《白霧之光》。(圖/植光土壤音創提供)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新人「Sing」思穎從小熱愛唱歌,目前在台藝大主修廣電,利用課餘時間進修表演相關課程,積極參與各大歌唱比賽及演出,近來更推出首支單曲《白霧之光》,對她來說這不只是畢業成果的展示,而是將大學所學的視覺專業和所懷抱的夢想結合,勇敢跨出極具意義的一步。

▲▼ 思穎在追夢路上遇到不少挫折。(圖/植光土壤音創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思穎在追夢路上遇到不少挫折。(圖/植光土壤音創提供)

▲▼ 思穎推出首支單曲《白霧之光》。(圖/植光土壤音創提供)

思穎在追求夢想的過程經歷許多挑戰,回想起高三電影電視科舉辦畢業影展,擔任畢展總召和導演的她,身兼多職壓力相當大,常趕最後一班客運回桃園,又自覺沒能把畢展做好,常常失眠、甚至在睡夢中驚醒,心中陰影一直存在,直到大三才又鼓起勇氣擔任導演。

沒想到大三的拍片經歷依舊充滿挫折,背負著所有人的期望,卻因為經驗不足導致拍攝過程混亂,常和攝影師討論分鏡到半夜,讓她一個人走回家的路上眼淚直流不停,當時她正是靠著一首首療癒、勵志的歌鼓勵自己,這次也希望透過歌唱來為大家傳遞安慰。

這次單曲的MV,思穎也親力親為擔任團隊統籌和前期製作導演,拍攝前一天卻突然下起大雨,為了不讓重要的道具淋濕,她拼命保護著道具在雨中狂馳,在MV中,思穎也首次挑戰女主角,扎起俐落馬尾,在眼妝上勾勒出率性的眼線,對比平常的溫柔形象,有著截然不同的風格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