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公園遛獒犬…他出口「要強x你」 街友被逼下跪還遭鐵棍痛毆亡

▲婦人深夜在公園遛獒犬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婦人深夜在公園遛獒犬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溪湖鎮3月發生一起酒醉梁姓男街友陳屍在運動公園事件,檢警深入追查竟是李女(57歲)深夜溜獒犬,與梁男發生口角,回到住處後向廖姓、何姓友人訴苦,她們因出門遛狗,遭到對方說「要用刀割喉嚨還要強姦」,廖男、何男兩人為李女出氣,拿著鐵棍到運動公園逼梁男下跪道歉,還將他打到脾臟破裂死亡。

彰化地檢署28日將廖姓、何姓及李女等3人依傷害致死罪起訴。

案情發生在3月28日,喝醉酒男子陳屍在運動公園內原本以為是單純死亡事件,檢警率同法醫師進行解剖相驗,發現該名男子脾臟破裂,且身體有不明顯的挫傷及瘀傷,研判係因脾臟破裂導致出血性休克死亡,因此深入追查才發現出此起案外案,隨即傳訊另一名蔡姓街友,才發現廖男等人涉有重嫌。

起訴書指出,3月28日零時許,李女與友人到溪湖鎮1處運動公園遛獒犬,2人認為已經深夜,因此放任獒犬在公園裡自由活動,恰巧梁男及蔡男喝完酒在公園內休息,被獒犬嚇到,雙方發生口角。

李女回到住處,向廖、何表示「對方有說如果狗咬到他們,就要用刀割我們喉嚨、還要強姦我們」。廖男聽聞後怒不可抑,拿著金屬棍前往公園,何男、李女跟著前去。

▲婦人深夜在公園遛獒犬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梁男陳屍在運動公園內。

2人怒氣沖沖到公園喝令蔡、梁2人下跪,蔡男下跪,但梁男未下跪,何男便拿起金屬棍棒朝梁男不斷的揮擊,蔡男看到說「不要再打了」、「再打會打死人」,沒想廖男更不滿連蔡男也被毆打,直到梁男下跪才停手離去。

後來警方據附近民眾報案後到場,梁、蔡2人均不願聲張,蔡在員警陪同下前往廟宇休息,而梁男則是說沒事不願離開公園,到上午6時許,因脾臟破裂導致出血性休克死亡。

檢方偵訊時,廖男、李女否認犯行,廖辯稱,看到何拿金屬棍打梁一下後,立刻把金屬棍搶過來,他完全沒有動手;何男供詞則避重就輕、李女也說有看到廖男制止何男打人,檢察官依證人證述、解剖報告書、監視器畫面等證據,將3人依傷害致死罪嫌提起公訴。

這罐卸妝膏太神!清潔、保養全臉搞定 超殺價980元再賺回1000元東森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