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「港版國安法」通過...賴清德:台灣團結就能確保安全

▲副總統賴清德。(圖/翻攝自賴清德臉書)

▲副總統賴清德。(圖/翻攝自賴清德臉書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中國第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閉幕會28日以2878票讚成、1票反對,正式表決通過「港版國安法」,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最快能在6月底的會議上討論立法,8月出爐。針對台灣人對國安感到憂心,副總統賴清德透過臉書表示,只要團結就能夠確保台灣的安全。

賴清德透過臉書表示,「今天很高興能夠來到台語文創意園區,台語是我們的母語,台灣是我們的母親,最近中國強力通過的『港版國安法』也引起一些對台灣前途的討論。」

賴清德強調,「其實,我們只要團結,共同抵抗外來的壓力,大家不分族群,不分語言,不分黨派都能夠同心協力,就能夠確保台灣的安全,創造更美好的未來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