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卡兒哭訴被咖啡廳老闆歧視!  潔哥回嗆「公主不要裝可憐」

(圖/翻攝自IG/nevercaca)

▲網紅卡卡兒在咖啡店門口摔飲料槓上店家。(圖/翻攝自IG/nevercaca)

圖文/周刊王 

在IG上擁有32萬人追蹤的網紅卡卡兒哭訴,咖啡店老闆不給她更換濕掉的鞋子,根本是欺負她,因此號召粉絲去洗負評,結果遭店家監視器畫面打臉。眼見風波越鬧越大,卡卡兒今(28日)再度發文表示,受到不平等對待與歧視,只因她的外表跟一個行李箱。對此同為網紅的潔哥忍不住大罵,「我放屁也不臭啊!可以在妳吃飯的時候一直放屁嗎?」

卡卡兒發文表示,16歲開始就在海霸王打工,有雙倍時薪的日子,幾乎不曾缺席,不到18歲,在媽媽陪同面試下便到原燒工作,從端3碗湯會手抖到一次可以端8碗湯;下班回家念書時,時常直接累倒躺在衣櫃裡睡著,還因為打工關係,沒辦法常與同學練習軍歌,因此被討厭、霸凌,親眼看到同學把自己的桌子搬到教室外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說了這麼多,她強調,自己做過便利商店、網咖、涮涮鍋店、早餐店等多種服務業,因此完全能體恤服務員的辛勞,也認同服務至上的服務員。卡卡兒無奈表示,在咖啡廳受到不平等的待遇與歧視,「只因我的外表跟一個行李箱,這個時代,網紅網美已被貼標籤,所以今天我無論做什麼,對方都咬定我要『業配』從事商業行為。」

卡卡兒認為,「因為我是『網美』所以發文變成討拍,我一直知道我有錯,即使家人朋友勸我忍下,但我仍要發文,是因為我以為大家會看我的前因後果,我願意接受我的錯誤被公審,願意接受罰款,但我也希望那個犯錯的店長,跟被他傷害的我們道歉。」

潔哥開嗆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IG)

▲潔哥開嗆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、IG)

對此潔哥忍不住留言開嗆,「公主不要裝可憐,林杯14歲就出來打工還幫忙還爸爸的賭債,除了去八大賣鮑以外的工作,什麼累活我基本上都做過,不要拿這個出來講,比妳辛苦的多的是。妳最大的問題是,真的完全沒有顧慮到其他客人,坐妳旁邊的客人就該看妳在那邊換鞋嗎?妳的邏輯居然是自己腳不臭沒差?我放屁也不臭啊,可以在妳吃飯的時候一直放屁嗎。」

延伸閱讀
崔佩儀47歲「懷孕2月流產」哭認:犯了禁忌! 打臉17年無性生活
《雙層公寓》要木村花再兇一點! 作假內幕公開:激吻有錢收、不照指示就重來
聞內褲味抓姦!「台灣第一男模」前女友為他跳樓亡 靈堂下跪被狂甩巴掌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