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扯「罷韓賄選」被打臉!王定宇還原真相嗆:誣告要不要道歉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高雄市長韓國瑜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月6日要投票,國民黨立院黨團27日卻指控,稱「罷韓團體送200元乾洗手賄選」。不過,隨即就有網友透過臉書打臉藍營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28日也透過臉書還原真相,所謂送200元乾洗手其實是「送愛社區發展協會」所送,根本與罷韓團體無關、也沒有罷韓相關文宣。他怒嗆國民黨,「誣告要不要道歉?」

王定宇透過臉書表示,韓國瑜陣營和國民黨立院黨團指控「罷韓團體送200元乾洗手賄選」,國民黨立院黨團還嗆「不是就來告我誣告」,「國民黨高雄議會黨團到雄檢按鈴提告。弄的跟真的一樣,結果...烏龍打臉,GG悲劇了!」

王定宇還原真相,有網友揭露乾洗手其實是「送愛社區發展協會」送的,並沒有罷韓文宣,該協會跟罷韓團體也不熟。他怒嗆,「昨天指控的那麼大聲的國民黨眾人,要不要道歉?還是要自首誣告?造假栽贓的議員要不要說明一下這個大醜聞?」

王定宇進一步說明,國民黨立委邱于軒帶頭告發罷韓團體送乾洗手抗菌酒精隨身瓶,其實是把罷韓團體發送「罷韓垃圾袋」上面的文宣撕下來、黏放在乾洗手抗菌酒精隨身瓶上面,再自導自演找人冒充罷韓團體發送乾洗手抗菌酒精隨身瓶,並互相串通好錄音、栽贓給罷韓團體。

王定宇指出,「不到1天,被網友翻出該洗手液疑似是送愛協會公益團體辦活動,免費發送的贈品,更有網友秀出楠梓區清豐里的通知,表示為了宣導此次投票所與之前不同,因此藉公益團體辦理贈送乾洗手的機會,加強宣導各鄰分配的投票所,請民眾踴躍投票。」

至於該協會里長的黨籍身分,王定宇補充說明,「國民黨被打臉後改要抹綠,可以參考這位送愛協會的會長,他曾參選里長是無黨籍的,而當選的現任里長也是無黨籍的,他們上次選舉打敗民進黨提名的候選人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