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壞再換一台 男爽騎代步車3家機車行受害

▲▼黃男爽騎代步車,騎壞再換一台,遭警方攔查送辦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黃男爽騎代步車,騎壞再換一台,遭警方攔查送辦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李忠憲/台中報導

黃姓男子利用機車行會提供代步機車,騎自己老舊機車到機車行維修,用「代步車換代步車」先後3次,將代步車騎爛了再去換一輛來騎,最後遭眼尖警方攔查,才發現這誇張劇情。警方表示,黃男涉犯詐欺、侵占,是否有利用代步車犯案,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第二警分局育才派出所員警今天上午11點半左右,巡邏時發現黃姓男子騎機車行徑可疑,上前攔下盤查。員警一查發現,黃男所騎機車並非他本人所有,也交代不清,立刻將他帶回派出所,他才說出誇張的借代步車劇情。

原來,黃男知道機車行都有代步機車,可供客人維修機車借去使用。他本月11日下午騎著自己的機車去北區五權路上一家機車行,表明要維修機車,在老闆同意下騎走一輛代步機車,之後自己的機車修好了不去付錢,代步機車也不歸還。

黃男同月22日晚上發現代步車怪怪的,在去北區三民路上的機車行說要維修,用相同手法跟機車行借另一輛代步車,騎車離開。殊不知,騎車途中發現代步車已經有毛病,他又騎到北屯區東山路上的機車行,用相同手法再換一輛代步車,最後才被警方盤查發現。

警方表示,黃男涉犯侵占、詐欺罪,警詢後將依法送辦。他本身有竊盜、詐欺前科,是否有利用代步車另外犯案,有待進一步釐清。

年輕好簡單~~


【更多新聞】

「妳沒戴安全帽!」 噁男假扮警察伸舌進女移工口腔「做酒測」

機車擦撞奧迪成刮刮樂 車主出來關心…他回「沒事沒事」轉頭騎車快閃

戀物癖大叔偷正妹女鞋「凌晨歸還」 遭勇爸活逮!他「土下座」求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