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6歲妹開趴後腹痛 就醫後竟從「私密處」抓出「18公分烏龜」!

26歲妹子參加派對爽翻天結果陰道被塞「烏龜」。(圖/Pixabay)

▲26歲妹子參加派對爽翻天,結果陰道被塞「烏龜」。(圖/Pixabay)

圖文/CTWANT

民眾參加派對多少都會飲用含酒精的飲品,但若是暢飲過頭,恐怕醒來都會忘了自己做過什麼誇張行徑!類似的情況就發生在一名英國女子身上,26歲的她,在西班牙參加一場派對經過數日後,腹部突然劇烈疼痛,就醫後竟然發現下體被塞入一隻烏龜,包括當事人和醫師都嚇到目瞪口呆,懷疑女子是遭到性侵。

26歲女派對結束下體痛爆 醫師竟從陰道取出「烏龜」。(圖/AP、KMOV4)

▲醫師從妹子陰道取出「中華草龜」。(圖/AP、KMOV4)

根據《太陽報》和《EL PAIS》等多家媒體報導,這名居住在西班牙特內里費島(Tenerife)的英國女子,在當地參加了一個派對,在派對過後,她的腹部即劇烈疼痛,她在忍了好幾天後終於就醫,當醫師檢查後卻發現她的陰道內,居然被塞了一隻長18公分的中華草龜。

中華草龜又稱為金線龜、長壽龜或是山龜,主要分布在中國大陸、南韓和日本。至於草龜能長多大,一般在人工飼養下,母龜體長能來到約28公分左右,公龜則是15公分。

對於這隻烏龜是如何跑進女子的陰道內,這位當事人完全沒有印象,醫師懷疑她可能遭性侵被塞了烏龜,而烏龜取出時已死亡,但不確定牠是死的時候被放入,還是活生生「硬塞進去」,當地警方獲報後介入調查,但是當事人不願追究真相,警方最後也只好尊重這名女子放棄調查。

延伸閱讀
誤信女巫「全家喝龜血防疫」慘中毒!5個月大女嬰不幸身亡
42歲元斌宣傳照曝!打趴一堆小鮮肉 超凍齡「和20年前長一樣」
遭爆19年婚變!崔佩儀發文吐心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