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中職二軍/古林睿煬先發3.1局遭林承飛開轟 統一3轟擊退樂天

▲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統一獅投手古林睿煬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賴冠文/綜合報導

統一獅二軍28日與樂天桃猿二軍交手,獅隊古林睿煬先發3.1局失2分,遭到林承飛開轟,所幸打線也有3轟表現,陳重廷、鄧志偉、潘傑楷提供火力,終場6比4擊退樂天。

日前獅隊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古林睿煬要在二軍有穩定的先發表現,才會拉上一軍先發。今天古林睿煬第二次在二軍先發,主投3.1局失2分責失,使用63球,被敲2安打,包含林承飛開轟,送出5次三振,3次保送,無關勝敗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獅隊全場8支安打,得分全靠3發全壘打,打回6分,陳重廷、鄧志偉、潘傑楷都有貢獻。樂天打線也有2轟表現,分別為林承飛、張閔勛,其中因傷下二軍的主戰游擊手林承飛,在二軍連2場開轟,手感維持不錯,回到一軍指日可待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「回家打球」戰績會更穩定?古久保健二:當然!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