知情人士:6月3日的PlayStation 5活動將有震撼的沈浸式遊戲體驗

特約記者洪聖壹/綜合報導

今年的SONY真的是讓人吊足胃口,SONY已經證實PlayStation 5預計今年假期內上市。隨著PlayStation官網更新,有外媒透露,官方打算在6月3日舉辦PlayStation專場活動,不過受到新冠疫情(COVID-19)的防疫政策影響,這次同樣會采取虛擬直播的形式進行。

這消息是來自彭博社記者 Jason Schreier的報導,他同時貼在個人Twittter上預告SONY打算在6月3日,線上舉辦PlayStation 5的遊戲展示活動。而相關報導指出,這次活動將有「令人驚嘆的遊戲」和「令人嘆為觀止的沉浸式體驗」。

傳聞PlayStation 5的首發陣容將會有38款遊戲,其中包括PlayStation 5的獨佔遊戲,強調的是跨平台、沈浸式娛樂體驗。至於主機規格的消息方面,則是傳出主機將會採用客製化AMD 8核心3.5GHz Zen 2處理器,客製化RDNA 2 GPU,16GB GDDR6 RAM、客製化的825GB SSD、4K UHD光碟。

依照往例,通常只有PlayStation正式公開的消息,才是真正的消息。記者進一步查看PlayStation官網、PlayStation Blog、官方推特,目前還沒有任何確認的消息,而根據陸媒報導:「6月3日這個時間點可能還會有變數,因為SONY還在做最終確認。」

所以,只能說期待6月3日了。

關鍵字:PlayStation 5PlayStation遊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