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父「吸安2次」道歉獲緩起訴 回老家又染毒!北檢將另案起訴

▲▼輔大神父曹伯睿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神父曹伯睿前年吸毒被檢察官處分緩起訴,卻沒好好戒毒再次被逮。(圖為資料照/翻攝臉書)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曾在輔仁大學聖博敏神學院任教的神父曹伯睿,2018年2度被查獲涉及毒品,當時還曾羞愧地說:「叫曹先生就好別叫我神父」,並上臉書道歉宣示要戒毒,獲台北地檢署處分緩起訴,給他戒毒自新的機會,沒想到今年2月間,他又在嘉義老家吸毒被逮,檢察官28日撤銷緩起訴處分,將另外將他重新起訴。

2018年11月間,曹伯睿在台北市松山區健康路公園形跡可疑,警察上前攔查,發現竟是輔大神父,還在他身上查獲3小包毛重1公克的安非他命;同年12月4日晚間,他又在台北市永康公園遭警攔查,包包內有疑似安他命毒品粉末,他坦承因認識外籍友人接觸毒品而上癮。

▲曹伯睿曾公開道歉堅定要戒毒。(圖為資料照/翻攝臉書)

曹伯睿涉毒品案件被媒體報導後,上臉書貼文承認染毒,「請接受我誠心的致歉,我更要以我完全的戒除,表示我的意志與決心。」檢察官在2019年4月間,依《毒品防制條例》給予緩起訴處分2年,並且需要自費接受戒癮治療1年。

沒想到曹在緩起訴處分起間沒好好戒毒自新,2020年2月間又在嘉義老家被查到第3度染毒,嘉義地檢署將他起訴聲請簡易判決處刑,台北地檢署收到通知後,也將先前的緩起訴處分撤銷,未來將另案起訴。目前曹伯睿已經不在輔大聖博敏神學院網站的師資陣容中。

療癒!紓壓!心訣大公開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其他新聞】

2天搶3應召女40萬 她手腳遭綁跳去櫃台求救…渣男:錢都還債了

名醫貼文怨前妻與岳母像「邪教」挨告 「抒發個人感受」不起訴

海鮮餐廳老闆漏報1.36億所得 拒繳稅3572萬雙手一攤:沒錢...下場曝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