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擊潘瑋柏街頭狂嗑魯肉飯...結帳前「吐這句」網笑:太沒包袱!

記者翁子涵/台北報導

潘瑋柏將推出《創使者世界巡迴演唱會》Live USB,最新宣傳短片釋出,他被以「狗仔」角度一路跟拍,並模仿週刊雜誌記者語氣,提到潘瑋柏一身黑口罩、黑帽子的行頭,完全是巨星出巡的架式,更全程跟拍他從車上走下車緊接著迫不及待走進小吃店的樣子。

▲▼潘瑋柏在路邊大啖雞魯飯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▲▼潘瑋柏在小吃店大啖雞魯飯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潘瑋柏在路邊大啖雞魯飯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坐進小吃店的他,不但瞬間展現超親和的一面,親切與店家打招呼,接著更不顧經紀人在一旁忙碌,自顧自的點起他的最愛「雞魯飯」,並大口扒飯、在街頭上演「吃播秀」,結帳前,他還不忘跟老闆說要再多外帶一碗,讓粉絲看了都忍不住笑虧「根本沒包袱」。

▲潘瑋柏大口進食模樣,讓粉絲笑虧完全沒包袱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▲潘瑋柏大口進食模樣,讓粉絲笑虧完全沒包袱。(圖/華納音樂提供)

為了將發行的演唱會影像紀實,潘瑋柏今(28日)也將在線上直播,除了要和許久未見的粉絲聊聊近況外,有鑒於因疫情無法舉辦公開活動,寵粉的他更將舉辦「線上簽名會」,替歌迷簽VIP PASS,邀請歌迷一起陪他邊簽名邊聊天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