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看畫面就哭了⋯王彩樺淚憶吳朋奉教她「永遠記得這件事」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演員吳朋奉日前猝逝震驚各界,曾與他合作過的王彩樺今(28日)錄華視《黃金年代》,憶起與吳朋奉過往的回憶忍不住淚崩。王彩樺難過地說:「非常震驚,很難想像,這件事情是不可能的,沒有辦法接受。」她昨日還重看了一次吳朋奉來節目宣傳的影片,也讓她再次忍不住潰堤。

▲▼王彩樺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▲王彩樺至今仍無法接受吳朋奉逝世的消息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王彩樺曾在八點檔《鬥陣來鬧熱》與吳朋奉合作,首次跟對方合作的她表示:「朋奉大哥很專業,演戲已經是戲神,很會帶戲,在他身邊學到很多東西。」身為金鐘視帝的吳朋奉,專業與親民的性格廣受業界讚賞,去年還為了《鬥陣來鬧熱》特地上《黃金年代》宣傳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憶起吳朋奉來《黃金年代》錄影的回憶,王彩樺記憶猶新地說,記得當時腳本原本設定吳朋奉沒有要唱歌,但在王彩樺隨口提出之下,吳朋奉立刻與許富凱合唱起劇中歌曲《悲戀的公路》,超高配合度且毫無架子的個性讓王彩樺相當敬佩。

▲▼王彩樺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▲王彩樺哭到不能自已。(圖/記者許逸群攝)

王彩樺透露,曾跟吳朋奉請教過許多有關演戲甚至做人的道理,依然清楚記得吳朋奉曾告訴她:「永遠記得,把人家的話聽完再回答。」甫說完,吳朋奉又謙虛地說「只是建議」。短短的幾句話,對處於「速食」電視人的王彩樺來說受益良多,也讓她靜下來思考了許久。

在得知吳朋奉逝世後,王彩樺也再次觀看了當年的節目片段,當下立刻淚崩:「看著那段畫面真的很不捨,這個人現在已經,在另一個世界了,一個這麼好的大哥就這麼離開了。」聊到這,王彩樺已哭到不能自已,但一聽到節目即將開錄,她也立刻收起眼淚,拿起腳本繼續為待會的演出作準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