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師買防潮箱「囤整櫃毒品」 專挑捷運站交易!3年撈5百萬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1名大學畢業的工程師,因想快速賺錢,竟然鋌而走險轉行賣毒品,且專挑各大捷運站出口,趁人潮眾多時當掩護交易,3年多來不法獲利初估5百萬元,警方也在男子租屋處查扣安非他命、大麻等各式毒品。

警方調查,41歲的王姓男子,大學畢業後擔任工程師,為了想快速賺錢,於是開始透過管道買進安非他命、大麻、K他命以及新型混合性藥丸,且數量龐大,光安非他命就重達1.2公斤,訊後依照毒品罪嫌移送法辦。

▲▼工程師不吸毒只想賺錢,囤積各式毒品販售,3年獲利5百萬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工程師不吸毒只想賺錢,囤積各式毒品販售,3年獲利5百萬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了解,王男宛如電影《門徒》男主角,本身沒有吸食毒品,且也沒有毒品前科,為了快速賺錢,開始進口毒品販賣,且最近因新冠肺炎(COVID-19)疫情關係,毒品價格垂直飆漲,讓王男這幾個月就大賺百萬。

警方指出,王男還在家中弄防潮箱,將整批毒品藏放在內「保鮮」,且專挑人潮擁擠的捷運站當掩護,在出口處與毒蟲交易,安非他命每公克就要1千8百元,大麻則是依照市場進價,加1千元售出,另外還有販賣K他命、混合性藥丸等證物。

▲▼工程師不吸毒只想賺錢,囤積各式毒品販售,3年獲利5百萬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警方在王男家中查扣整個櫃子的安毒1.2公斤,大麻95公克以及K他命和混合性藥丸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表示,在4月份逮補曾向王男購買毒品的毒蟲,才讓警方注意到這號人物,最後順利在王男位於土城的家中將人逮捕。

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二手票券豐富你的生活

【相關新聞】

錢櫃淫趴大混戰...主揪韓大特到案 辯稱:想喊卡已經來不及 

萬華2應召站「稚嫩外籍妹」上陣...15分鐘收1千5 20警破門見「運動進行式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