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分衛開唱...師妹坐台下 一聽傻眼:那時她還在包尿布!

記者蔡琛儀/台北報導

歌手侑彤2018年參加歌唱比賽並獲得總冠軍,因此受邀擔任隔年的演出嘉賓,當時四分衛主唱阿山參與了評委一職,雙方因此結緣,沒想到如今侑彤更加入四分衛所屬公司,兩人成為師兄妹。

▲▼侑彤和四分衛、陳央。(圖/闊思提供)

▲侑彤加入四分衛公司。(圖/闊思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當時阿山在台下看到侑彤的演出時,自嘆自己彈吉他的功力連她的十分之一都不到,還想著要跟她學吉他;更巧的是,四分衛團長虎神曾替當年拿下冠軍的侑彤,擔任製作人製作單曲《謊言基因》,「聽到侑彤回答主持人自己吉他是自學的時候,我也『哇』了一聲,這指法可是『必殺技』啊!要侑彤千萬要勤練保持好。」

▲▼侑彤和四分衛、陳央。(圖/闊思提供)

▲侑彤和陳央也是同門師姐妹。(圖/闊思提供)
 
6月6日侑彤將在女巫店舉辦首場個人音樂會,阿山和虎神憶起1996年4月,女巫店的第一場表演就是四分衛開唱,侑彤在旁默默地說:「我1995年出生,當時我才一歲。」讓阿山和虎神驚呼:「那時侑彤還在包尿布!」兩人也傳授侑彤演出技巧,並分享過去演出的趣事,三人不時聊到哈哈大笑,氣氛相當愉悅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