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立功接民眾黨秘書長? 國民黨:他還是黨員

▲「改善空汙、我能做到!」丁守中、謝立功記者會、張善政▼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謝立功。(資/記者屠惠剛攝)

記者羅婉庭/台北報導

針對前移民署長謝立功有望接任民眾黨秘書長,國民黨28日表示,謝立功目前還是國民黨員,也沒有提出退黨申請。

國民黨表示,依據初步瞭解結果,謝立功沒有向黨中央申請退黨,謝也表示沒有收到來自民眾黨的邀請,但黨中央也會持續和謝立功保持聯繫。

至於謝立功若正式加入民眾黨,考紀會是否將其開除,國民黨回應,只要不出言攻擊國民黨,考紀會暫時不會處理。

曾經二度代表國民黨參選基隆市長失利的謝立功,近期傳出加入民眾黨,並參與立法院黨團晨會,民眾黨也證實謝目前擔任黨團顧問一員,同時傳出謝立功可能接任黨祕書長。國民黨表示,黨章規範不允許黨員籌組其他政黨,目前沒有收到退黨申請,將會持續了解情況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