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營質疑「罷韓國家隊」行政不中立 行政院回應了

▲丁怡銘主持28日行政院會後記者會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▲丁怡銘主持28日行政院會後記者會。(圖/行政院提供)

記者蔣婕妤/台北報導

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6月6日要投票,藍營人士質疑有「罷韓國家隊」,稱中央政府行政不中立。對此,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28日在院會後記者會受訪時回應,罷免案的通過與否,還是要回歸到市民對市長是不是滿意。

丁怡銘表示,行政資源的目的是讓人民能順利行使其公民權,選舉罷免是人民權利,台灣社會民主成熟,最終罷免案過不過,還是要回歸到市民對市長滿意與否。

國民黨對這次罷韓案相當不滿,立法院國民黨團27日上午召開記者會,稱要踢爆罷韓團體疑似賄選,並在臉書粉專同步開直播,不過後來他們發現,記者會結束不到10分鐘,該直播影片就遭無預警下架。國民黨團痛批幕後黑手不要只會站在臉書後面控制媒體、操控輿論,「難道這就是蔡英文總統給台灣人民的民主?」

國民黨團質疑,「罷韓國家隊,臉書變隊長?」,臉書在此次罷韓到底扮演什麼角色?有没有政黨、政府人士、特定政治人物介入其中?必須說清楚講明白,況且他們臉書直播影片被無預警下架也不是第一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