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卡兒「因我的外表受到不平等的歧視」  潔哥霸氣參戰:公主不要裝可憐!

▲▼卡卡兒發文,引來潔哥回覆。(圖/翻攝卡卡兒臉書、潔哥臉書)

▲卡卡兒發文,引來潔哥回覆。(圖/翻攝卡卡兒臉書、潔哥臉書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有32萬粉絲的網紅卡卡兒日前在臉書PO文哭訴,表示自己被某咖啡廳老闆欺辱,要求粉絲給予1星負評,沒想到老闆PO出監視器畫面後徹底打臉。如今事件越演越烈,卡卡兒28日在IG發文談論此事,直言「受到不平等的對待與歧視,只因我的外表跟一個行李箱」,結果直接被另一位網紅潔哥李秉潔回文點出卡卡兒最大問題。

▲▼正妹網紅號召32萬粉!1星洗爆咖啡店 老闆PO監視器畫面:她門口砸飲料。(圖/翻攝卡卡兒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網紅卡卡兒(左)不滿店家態度,在門口砸飲料。(圖/翻攝卡卡兒臉書/Bonica臉書)

卡卡兒28日在IG發文透露自己從16歲起就開始打工,從事服務業的經驗比許多人還多,完全能夠體恤服務員的辛勞,「我在Bonica cafe 裡,受到不平等的對待與歧視,只因我的外表跟一個行李箱....」。

卡卡兒表示,「因為我是『網美』所以發文變成討拍... 我一直知道我有錯,即使家人朋友勸我忍下,但我仍要發文,是因為我以為大家會看我的前因後果,我願意接受我的錯誤被公審,願意接受罰款。但我也希望那個犯錯的店長跟被他傷害的我們道歉。」

▲▼卡卡兒發文。(圖/翻攝自IG/nevercaca)

▲卡卡兒發文,釣出潔哥直接霸氣回應。(圖/翻攝自IG/nevercaca)

這篇869字文章再度引起討論,潔哥李秉潔也在底下直接回覆「公主不要裝可憐!林杯14歲就出來打工還幫忙還爸爸的賭債,除了去八大賣鮑以外的工作什麼累活我基本上都做過,不要拿這個出來講,比妳辛苦的多的是!妳最大的問題是真的完全沒有顧慮到其他客人,坐妳旁邊的客人就該看妳在那邊換鞋嗎?妳的邏輯居然是自己腳不臭沒差?我放屁也不臭啊!可以在妳吃飯的時候一直放屁嗎。」對於潔哥的回應許多人也在底下留言朝聖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