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癌末主人臨終!愛犬守候一旁「提早1.5小時離世」:我在天國等你…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丹尼爾和古納在同一天離去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eather Nicoletti)

實習記者崔子柔/綜合報導

美國伯恩斯維爾(Burnsville)退役空軍丹尼爾(Daniel Hove),這幾年一直與胰臟癌對抗,他的愛犬古納(Gunner)都會守護在病榻旁,不過隨年齡漸增,古納身體狀況也不斷下降。在他們生命的最後階段,雙方總是無時無刻陪伴彼此,最後丹尼爾和古納在同一天離世,加納先主人一步上了天堂,1個半小時後主人丹尼爾也到天堂與愛犬相會。

據《kare11》報導,丹尼爾的女兒尼柯萊蒂(Heather Nicoletti)日前在《kare11》節目上分享這段故事。她表示,她父親從空軍退役後就在消防隊服務,2011年10月被診斷出胰臟癌,隔年才決定退休養病。這9年間家人和古納都陪伴在他身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尼柯萊蒂說,「爸爸和古納是最好的夥伴,他們到哪都在一起,甚至連情緒也互相牽動,有時爸爸煩躁,古納也會顯得心情不好」。丹尼爾的病情在近年持續惡化,古納的身體狀況也漸漸變差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▲丹尼爾和古納到最後一刻都陪伴彼此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Heather Nicoletti)

尼柯萊蒂帶古納檢查後發現,牠患上一種罕見病導致腿部腫脹,無法正常行走。其他家人18日一同帶古納回診,獸醫告訴他們,「讓牠安靜睡去吧」。古納回到丹尼爾身邊趴著休息後,沒多久便停止了呼吸。

在古納離開後1個半小時間,丹尼爾也斷了氣。尼柯萊蒂表示,很欣慰他們一起離開,因為他們不能沒有彼此,這樣不用面對失去對方的痛楚,對他們是最好的。

關鍵字: Daniel HoveGunner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